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自信與勇敢擊敗膽小的時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自信與勇敢擊敗膽小的時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自信與勇敢擊敗膽小的時刻 標籤:自信與成功作文 膽小的我作文 快樂的時刻作文 快樂是作文

  快樂是自信與勇敢擊敗膽小的時刻

  王琬璐

  我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練習打網球,從來沒有放棄過。當然,我會去參加各種各樣的網球比賽,但我從來沒有得過獎。只能淪為配角,悲涼的,悲愴的、悲壯的配角,我用我的失敗、苦澀,襯托出勝利者的輝煌。

  又一次少兒網球大賽,我並不想去參加,因為那裡高手如林,而我這個無名小卒又怎麼可能獲獎呢 。而正在這時,媽媽對我說:“雖然這場比賽高手如林,但哪個高手不是從無名小卒打拚出來的呢?璐璐,如果你是這樣膽小的,你又怎麼會成功呢?是否得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如果你自信、勇敢的話,不管成功與否,你都是勝利者,是這場比賽最終的贏家。”

  “媽媽,可是我還是害怕,如果無法獲獎的話,那我多丟人啊。另外,我打網球並不是最好的,怎麼辦啊?”

  “璐璐,記住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要你超越了自己,你就是最棒的,不要管別人會怎麼看!另外你雖然打網球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最差的呀!只要你認為你是最棒的,你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才是最棒的!”

  “嗯,我明白了。”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去報上了名。

  因為害怕失敗,我便加緊練習。在臨近比賽督促下,我打的網球也比原來進步了很多。我漸漸有了一點點自信,但還是害怕。

  終於到了網球大賽的時候,我雖然一直在安慰自己:我是最棒的,我練得已經很好了,一定會拿冠軍的。但是我還是緊張、害怕。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璐璐,你就把這場比賽當作練習。只要你正常發揮,並用自己的勇氣和自信去戰勝膽小,你就一定能贏。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到我比賽了,我拿起網球拍,眼睛緊緊地盯着對手,盯着對手手裡的網球,對方開始發球了,我以習慣性的動作打了一個截擊,不知為何觀眾台上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還有些觀眾為我吶喊着,而我把這些掌聲和吶喊化為了勇氣與自信,這使得我不再害怕了。

  最終,我打敗了我的對手。

  比賽之後,我問媽媽:“媽媽,我這次的對手到底是誰呀?為何觀眾台上為我報以掌聲?這到底是為什麼呢?”“璐璐,你這次的對手是上一屆少兒網球大賽的冠軍,而你卻擊敗了他。你真正的做到了用勇氣和自信擊敗了膽小。其實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只不過膽小把這些潛力關在一扇鐵門外,而自信與勇氣恰好是這扇鐵門的鑰匙,你憑着自己的力量找到了它們,並打開了鐵門。璐璐,你是最棒的。”“嗯。”

  在我用自信與勇氣擊敗膽小的時刻,我體會到了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自信與勇敢擊敗膽小的時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自信與勇敢擊敗膽小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