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膽小的勇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勇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是有機生命體,那麼你的內心一定會有另一個和你在現時生活中截然不同的你,有可能是骯髒的,有可能是純潔的,還有可能是和你平時的樣子對立的,一旦在特殊的情況下,他們就會從內心深處出來,充當你的角色。

  在5月12日那一天,在我們班上,有一位說自己是在這個班上最最勇敢的人,自稱是“施瓦辛格”,說著亮出了他那粗糙的皮膚和強壯的肌肉,在講台上不可一世的擺出健美動作,引來眾多同學觀看,並贏得一次次掌聲。這時,有一位戴着眼鏡胖乎乎的男同學在下面一聲不吭地寫作業,他是我們班的班長,那位“施瓦辛格”走過來把他一把抓上台去,說:“胖子,了不起嗎?不就是考試得了第一名罷了,連我的表演也不看,啥意思嘛?”台下所有人都退了一步,怎麼辦?好像要打架!那位同學正在為被抓上來這件事感到莫名其妙,還以為是開玩笑,說:“別鬧了,我還要去寫作業呢!”於是走下了台去。講台上引來一陣鬨笑,誰都以為這是失敗者為逃跑所說的停戰宣言……

  可是有一天,“還有兩分鐘就要上課了,請同學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老師在講台上說話,同學們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一動不動,“施瓦辛格”卻感覺到自己的課桌在瘋狂地搖晃,他被這一景象驚呆了。正要報告老師,平時勇敢的他這時竟然發出一陣歇斯底里的尖叫!因為在他頭轉過來的一瞬間,發現了全班的課桌都在劇烈的搖晃!老師趕緊組織同學逃離教學樓,“地震了,地震了”同學們發出一聲聲尖叫。班長立刻配合老師疏散同學,“跑啊!快跑啊!”班長叫道。這時,“施瓦辛格”象狗一樣沖在最前面。突然,一位女同學擋在了前面,在這一刻他居然一腳踢開她!繼續逃命……教學樓沒有倒塌,但是已經出現巨大的裂縫,不能再進去,因為它已經是危房了。班長最後衝出來,因為他有兩條命在手中,一個是他的命,一個是他背上的那位被“某個人”推倒,腳不能再行走的女同學的命!

  地震過後,那位班長毫無疑問的評為了校內優秀幹部,我們在跟校長嘔氣,為什麼不把班長評為省級優秀幹部。

  至於那位“施瓦辛格”,已經轉學了,他再也沒有臉面在學校里了。

  班長在特殊情況下出現了另一個自己,平時瘦弱的他變強壯了,而“施瓦辛格”卻變成了一個膽小,懦弱的人,這就是平時和內心的兩個人,你也有另一個自己嗎?是“班長”,還是“施瓦辛格”?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勇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