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一曲好歌,快樂是一本好書,快樂是一種體驗,快樂是一種態度。對小草來說,獲取甘露是它的快樂;對甘露來說,滋潤小草是它的快樂;對於風來說,只有飄蕩是它的快樂;對小鳥來說,在天空中自由飛翔是它的快樂……但,對於人來說,什麼才是快樂了?是金錢,是名譽,是健康,是擁有精彩人生,是站在事業巔峰、傲世群雄,還是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要我說,快樂是珍惜幸福。 

  從前,有一個非常貧窮的男人。他雖然經濟拮据,但是他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位愛他的妻子,有一個可愛、活潑的兒子,還有一對慈祥的父母。因此,讓家人過上好日子成了他努力掙錢的動力。果然幾年後,他經過自己的努力,成了一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擁有了很多的財富。可他覺得不滿足,沒有想彌補這幾年對家人缺少的關愛,而是吧自己的事業越做越大。他的錢多一分,父母和兒子和他的距離就拉遠一分;他晚到家一分,妻子對他的愛、信心就少一分。他給家人的東西除了錢、以外就什麼都沒有了。是他讓兒子一位錢就是父愛,讓父母覺得他很不想,讓妻子對自己的感情沒有信心。十年後,他擁有了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錢,這時他累了,想讓兒子繼承父業,與妻子幸福快樂地共度下半生,好好彌補對父母缺少的愛。但,他回頭一看,他的“家”在哪裡?他的家人在哪裡?這十幾年中,他的父母過世了,他為了一個合同連父母最後一面都沒見到,讓父母帶着遺憾離開人世;他的兒子因失去父親的約束變得叛逆,成為了紈絝子弟;他的妻子因得不到丈夫的愛,學會了放縱自己,也離開惡劣丈夫。錢就是為了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當,你連“家”都沒有了,談什麼過好日子,錢再多有什麼用呢?金錢買不到愛,金錢買不到親情,金錢買不到家庭,金錢更買不到幸福。 

  幸福、快樂就像流沙,只有時時緊握,才能永遠擁有。你不要哀嘆命運對你的不公,不要徘徊在失意的沼澤,不要計算個人的得失,珍惜現在你的幸福朋友的支持,親人的關懷……你會從中汲取驚人的力量。記住,沒走一步都回頭看看,看看你現在擁有的幸福,等你累了、困了、、、、倦了的時候,你還有“家”可以倚靠。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