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甚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甚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快樂是甚麼?我說是幸福。因為快樂無處不在,每個人都是快樂的天使。每天享受着快樂帶來的幸福。在生活中,快樂是無處不在的,它時而美好,時而傷心。它帶來得不只快樂,也有傷心。 記着,在我們心情好時,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快樂的,因為快樂,所以快樂。記着一句話:“快樂使幸福的源泉”。對啊!在我們付出汗水勞動時,收穫的是快樂;在我們心情好時,收穫的是快樂;在得到表揚時,收穫的是快樂。 對小學生而言,快樂是美好的。在考好時,收穫的是快樂;再去遊樂園玩得開心時,收穫的是快樂;在受到老師表揚時,收穫的是快樂。 所以說快樂是我處不在的,它是美好的,高興的。快樂帶來的是許多美好的。快樂是甜美的,像露珠一樣美麗,像葉子一樣的默默無聞,像花朵一樣嬌艷。 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甚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甚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