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是自己創造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自己創造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樂莫大於無憂,富莫大於知足。”心情好與壞有時就是自找的,無憂和知足才是一個人內心世界的自我體驗與感覺。 

  社會是一個大家庭,人際關係、社會關係等等很複雜,開心與傷心的事不會和任何人商量就會發生. 

  快樂與傷心全靠自己,別人勸皮勸不了心,只有自己想開、自己調節,才能心平氣和。不管什麼人遇事不要鑽牛角尖,調節自己的情緒,放平心態,以開朗、豁達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件事,這樣才能達到心身健康。 

  快樂是建立在少私寡慾之上的,即不要私心太重,不要慾望太多,更不要想得太多,為人要質樸,這樣才不會有痛苦與煩惱,而且性格要開朗,這樣才有助於心神的清靜。 

  有一個好心情,就會感到人生道路上充滿陽光與快樂,而這種快樂不是別人給你的,是靠自己得到的,人生在世,磕磕碰碰、溝溝坎坎很多,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退一步、讓一讓、想一想就過去了,讓自己在快樂中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自己創造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自己創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