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回憶(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回憶(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了?”?問。

  “噢,沒什麼。”

  “噢,對了!!你到底有沒有替我報仇啊!”

  “嗯……呃,那邊有人在向你揮手!”說完,?連忙使出她的‘飛毛腿’溜了。

  來到公司。

  “……聽說了嗎?總裁請了一位‘服裝設計師’!”“啊?我們公司不有28個設計師了嗎?好的有2個。還請……!?!”“哎!你們沒聽說嗎?頂級設計師?,她得罪了總裁!”“哦……。原來是這樣啊?!”“那人叫什麼名字啊?”“芯。”

  “好的,那麼下午您就來上班吧!”總裁對芯說。

  “嗯。”

  ……在這之前,?還沒感覺到她的危機。

  而在另一頭……

  “你看看、你看看,要不是你當初逼?學習,她現在會這樣嗎?!?” ?爸對?媽責怪道。

  “你還說我呢!?!當初凌跟你請求要出去玩得時候,你怎麼拒絕她的?!” ?媽反駁。

  “那既然你們都明白?為什麼出走的原因了,就無需再爭辯是誰對不起?咯!?” ?瀟洒的哥說。

  “嗯!既然孩子不滿意這個家……我們就不勉強了。其實,當初我們那麼嚴,還不是為她好啊?!她怎麼會16歲就博士畢業呢!?”

  “可你們不了解她!她需要的都不是這些,她需要的是溫暖!是開心、是自由!”

  “……”

  “你還說你妹妹呢!?你的老師又來電話了,說上課老師不尊敬老師。”

  “我成績好就足夠了。別扯開話題了,我們再來爭辯妹妹的事啊!”哥哥想用幽默來化化緊張的氣氛。

  “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回憶(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回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