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路,每一條路都是泥巴,而且每條路都不同。在人生的道路上,是不能回到原來的那段路,只能抬起頭,勇望向前。你走過的路雖不能回去,但你已經謹記於心。當你回想起往事,你會感到幸福。 

  是啊,我擁有一段美麗的回憶,那時,我感到很快樂。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段時光。我讀了四年幼兒園,我是在幼兒園長大的,認識了很多朋友。他們都很優秀,我能和他們一班,我感到很高興。我記得當年我們參加了幼兒園早操比賽,訓練很辛苦,但我們都很開心,還獲得的第一名呢。我們一起參加了各種舞蹈比賽.舞蹈表演,還參加了各種大大小小的繪畫比賽……每一次都獲得了好成績。 

  我每一次想起都感到幸福。我還記得我們畢業時的前幾天,首先,開了一個大食會,同學們都在互告電話呢,畢業的那一天,我們全哭了,老師們也哭了,是啊,整整在一起生活了四年,怎麼會沒感情呢? 

  我們總有一天會再見,無論你們在哪,我們都是朋友,你們過得還好嗎,我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