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黃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黃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鐘滴滴答答地走,終於到了黃昏的時刻。在天空中流連了一整天的太陽,這個時候疲態畢露,已經失去了白天的熱情和衝勁。 

  天際,晚霞一朵一朵地張鋪在天空,為大自然繪上美麗的圖畫,把大地點綴地美麗絕倫。遠處,歸鴉點點,聒噪着飛返它們的窩中。 

  路上,行人腳步匆匆,急急地想早點回到溫暖的家。候車站,放了工的人們,引頸長盼,希望巴士能早點來,載他們回去他們的安樂窩。三五成群的學生,背着書包,笑談着往回家的路上走。這時候的馬路,依然非常熱鬧。 

  草場上,用過晚餐的人們,安閑地漫步着。他們的臉上,掛着親切的笑容,彼次見了面,或問聲好,或駐步閑談數句,大家都懷着親善的態度。 

  海邊,在海風的吹拂下,雙雙對對的情侶,在岸邊散步,喁喁細語,羨煞旁人。 

  夜幕開始低垂,本來微亮的天空,這個時候完全暗了下來,仰天一望,月亮已悄悄升起。遠處,幾顆星星在頑皮地眨着眼,好像在和地下的人們打交道。人們,早已躲進屋裡,愜意地享受天倫之樂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黃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