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媽媽們來到老虎大王家做客。老虎大王宣布了一條消息:“各位女士,本王想舉行一場選美比賽,時間定在下星期。歡迎大家帶領自己的兒女參加。” 

  動物媽媽們開始打扮自己的孩子。烏鴉媽媽說:“我的女兒呀,穿着黑衣裳,多酷啊!而且,她的聲音也特別動聽。”狐狸媽媽說:“我的女兒漂亮又聰明,無人能比。” 

  ...... 

  動物媽媽們發現天鵝媽媽站在樹下一聲不響,就問:“天鵝媽媽,你的女兒怎麼樣?”天鵝媽媽說:“我的女兒很普通。”動物媽媽們聽過後得意極了。 

  一個星期後,選美比賽開始了。主持人小麻雀一蹦一跳得走出來說:“各位女士先生,早上好!選美比賽開始了。首先,請出一號選手烏鴉小姐。看,烏鴉小姐穿着黑裙子,很酷喲,嗯,聲音也動聽。”台下立即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名不虛傳,烏鴉小姐果然非常漂亮。 

  小麻雀用翅膀捂住小嘴,誇張地說:"太美了!現在馬上請出二號選手孔雀小姐出場。” 

  孔雀非常美麗,閉月羞花的面孔,苗條的身材.......會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一不小心,小麻雀手一松,麥克風落下來,砸在自己腳上,痛得要命。參賽選手看了小麻雀一眼,轉過身,自顧自地在觀眾面前展示着美麗,沒有人理會小麻雀。突然,一片雪白的羽毛飄到小麻雀的面前,原來是相貌平平的參賽選手小天鵝拔下了自己的羽毛。小麻雀拿起那片羽毛,貼在自己受傷的腳趾上,疼痛竟然消失啦! 

  小麻雀沉思片刻,拿起麥克風說:“三號選手天鵝小姐,嗯,長得怎麼樣呢?大家說說吧。”小麻雀話音未落,觀眾們都情不自禁的發出一陣讚歎:“喲,太美麗了!” 

  小麻雀笑了,它知道大家找到了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