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回憶(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回憶(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呃,你知道嗎?總裁現在捧出了新人了!”

  “對呀,要不是總裁看在?爸的面子上,早把?給炒魷魚嘍!”

  “就是那個新人?芯? ”

  “對呀,沒聽說嗎?”

  “公司上下,誰不知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公司八卦嘴‘竣’!只要他知道的,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公司里的人議論紛紛。

  “不說了,?來了。”……

  “呃,芯,兩套結婚禮服設計出來了嗎?”總裁看見?來了,故意對芯說。

  “哦,我把設計圖放在您辦公桌上了,您去看看吧!”芯禮貌的對總裁說到。(知道這叫什麼什麼嗎?‘收買人心’)

  “總裁,我想對你說件事。”在一旁目睹的?說。

  “哦,對不起,我沒空,待會兒還要帶芯去選服裝材料呢!”總裁直接拒絕。

  “你……你……” ?十分生氣。

  “你先出去吧!我和總裁有事要談。”芯傲氣的對?說。

  “OK啊!”?表面堅強。其實,她心裡痛得很。

  “總裁,您拒絕的好啊!”在總裁辦公室,芯對總裁說。

  “哈哈,現在讓她受受我當時被她氣的氣!我要讓她在員工面前象個吃軟飯的!”總裁對芯說。

  ……芯心裡特別痛快。因為她恨。(為什麼她會‘恨’呢??!看後面就知道啦!)

在別人眼裡,我就好似一個吃軟飯的,因為你,因為你爸爸!他們都看在你的面子上才對我異常尊重的!其實我是有實力的!知道我另外一個出走的原因嗎?是因為我不想做溫室里的花!我不想!我從小就愛強,您是知道的,我不比別人差,就因為我爭強好勝,所以我現在才會有成就!放心吧,我會為我自己而努力的!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很脆弱!!因為我知道、因為我知道自己是最棒的!!!

  ?在日記本上流下了在她眼裡最後一滴眼淚。

(透露一點吧!其實……芯是……嘻嘻,好奇吧!想知道就接着看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回憶(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回憶(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