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最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塊地方,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花兒們議論起誰最美來。

  薔薇花清清嗓子,先開口了:“你們瞧,牡丹小姐多漂亮啊,真不愧是我們花家族的公主!”

  牡丹聽薔薇花這麼一說,有些不好意思,紅着臉蛋,謙虛地說:“我們牡丹只是靠好看的臉蛋供人觀賞,吸引蝴蝶,蜜蜂為我們傳播花粉。真正了不起的,還得數桂花大姐。不是都說‘桂花開花,十里飄香’嗎!”

  桂花連忙擺擺手:“不不不,我的芳香也是為了吸引小蜜蜂們來傳播花粉。”桂花指了指身邊的鳳仙花,說;“這孩子雖然沒有好看的臉蛋兒,但用處很大。”

  花園裡誰最美呢?其實這並不重要。只要能為他人帶來愉悅,舒心,快樂,健康,你就是最美的!

  六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