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麗的回憶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回憶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最美麗的?”我便會輕輕地在你耳邊回答你“是回憶。” 

  一個人經歷不同的風雨後,他(她)得到了不一樣的回憶,這也許是美麗的,又或者是甚苦的,但這絕對是難忘的。 

  拿我來說吧!當我上初二時,我對英語並不感興趣,但在初二期末結束時,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學英語了。儘管我不太擅長英語這門科目。 

  記得那時:第四節課上英語課,我可乘這機會見識見識我們班新任的外來的英語老師。“鈴,鈴”上課鈴終於在我的催促下響了。我一直注視着教室門口,她走進教室。正視的目光看到了她的側面,一把半黃半黑色的頭髮在微風中輕飄,沒有修過的眉毛下是長長的睫毛,接着是那“離若繁花”的眼睛,不高的鼻子下來是張微微翹起的小嘴,這都使風拂起耳兩邊的頭髮襯托在瓜子臉上有種自信和美麗的感覺。她真年輕!她走上講台的階梯,站在三尺講台下,說:“同學們好!從今節課起,我正式擔任你們的英語老師。讓我們一起學習英語吧!”接着,她在黑板上工整地寫着“劉婭茜”三個大字。這就是我的新任的英語老師的名字,她的名字, 影響我一生的名字。 

  這個星期的英語課她經常提問我的同桌。課後我和幾個同學常一起討論她,大家都說她偏袒於我的同桌,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正因她這一舉動,我心裡就有點羨慕我的同桌。 

  兩三天後,她熟悉了我們,也就沒有了這種情況,她公平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學期。 

  第二學期來臨了。在第八周的時候,那天早上的最後一節課是上英語。放學后我要收拾東西,所以遲了點。走出教室時,也就不知什麼時候她走在了我的旁邊。“我可等你久了。”她笑着說,我勉強的對她笑了笑,卻沒有說什麼。不經意的她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說:“我認為你可以學好英語,你要好好的加油哦!”就那麼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卻令我感到她又是那麼的親切。我低聲的回答到:“哦”,“不如這樣吧!晚上的時候你把今天所學的課文背熟,在早上或什麼時候就來我的辦公室背給我聽,這對你學英語會有很大的好處。”她說,接着又輕輕地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  

“你是特殊的,所以只有你是這樣。” 

  我的臉上樂滋滋的,心裡湧上了一股暖流般熱乎乎的。 

  像我這種性格孤僻的人,也會有人如此的幫助我。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就似把綠州給了沙漠;把甘泉給了乾枯的苗兒;把食物給了飢荒的人。我不知道用什麼來描述這種感動,我只知道她很好! 

  我連忙答應了她。 

  就這樣,每晚我完成了功課後就會背英語課文,明天早上在下課吃早餐的那段時間裡:十分鐘吃早餐,其餘的時間就去找她。我選擇從三樓走下二樓的下階梯里等待她,其一因為那離辦公室很近,其二因為她的辦公桌是在靠前門的第一張桌,而她去飯堂吃早餐回來時必定經過那,所以那就成了我等待她的地方。二樓的同學走過的時候總會羨慕的對我說:“你的英語老師真好!”對,她真的很好! 

  語文老師叮囑我說改完的作業要立刻發回去,所以第一節課課後我便去把早已改好的作文本發回到同學的手上。第二節課下課後我又按平常一樣,到她那背課文,背完后正想離開時,座在旁邊的語文老師大聲道:“你是不是瘋的?作文我打算等下上課時評講的,你怎麼就這麼的自作聰明的把作文本發回去啊?豈有此理!”我的心為什麼會跳得這麼快?我的臉為什麼會這樣的紅?心裡一陣熱一陣冷。這也難怪,聲音剛落下,整個辦公室的老師靜悄悄地,一點兒聲響也不敢發出,都把一雙雙莫名奇妙的眼睛望向我。這下可糟了,我想整個班公室的老師都會認為我是這樣的人,在他們的心中我留下的一定是壞印象。我思緒萬千,在這的時候,我看見了一縷明亮的曙光,是她。她站起來,眼睛炯炯的看着語文老師,硬着頭皮說:“錯了就錯了有什麼了不起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她?她可是你的學生,她可是你這科的科代。就算真的她犯了很大的錯誤,你也應該原諒她!她也是人,她還是個學生,你就怎麼可以這樣的責備她?我們當老師的不求有萬鐘的俸祿,只求能教書育人罷了。今天你在這個學生留下陰影,明天你又在別的學生身上留下陰影,這樣你在學生的心目中根本就談不上什麼教師。”多麼響亮的一句話啊!她是位新來的英語老師,在這也沒交到什麼朋友,別的老師一句話也不敢哼聲,而她卻為了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與語文老師鬧了。她真好!她真的很好!她真的非常非常好!別的老師把莫名其妙的目光從我的身上轉向了她那。我沒有了那麼多的害怕,但是還很緊張又夾帶點氣憤。在這僵硬的局面里,級組長發言了:“就這樣吧!大家和好,當沒事發生,大家畢竟是共一個級組的,我宣布:大家明天就會忘了這件事。”大家勉強的恢復了正常。她悄悄地輕輕地又在我耳邊對我說:“別害怕,孩子,沒事的,有我在。.....”這是她第二次這樣對我說話。我發現其實她比我還有害怕,要知道她是個老師,我的英語老師,一個很優秀的老師。 

  在上英語課時,我沒有禁忌,我最喜歡舉手回答問題。我很高興! 

  時間總會離我而去,一個學期就這樣的過去了。我知道我要升上初三了,我多麼希望她能是我的初三的英語老師啊!但,是不可能的! 

  這美好的生活僅僅存活了三個多月,但那是我一生也無法忘懷的三個多月!儘管是那麼的短,卻在我的心中又是那麼的不可磨滅,因為我已擁有了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美麗而又簡短的回憶。我最美麗的回憶! 

  我一直在“珍藏”着那段美麗的回憶。無論我與她在時間的過去、空間的隔絕,都永遠不能夠使我忘記它。  

  我永遠最最美麗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回憶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