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追憶即逝的童年 

  一日,偶然捧起相冊,翻開第一頁,小學畢業照猛然映入我的眼帘,我的思緒千迴百轉。照片是永恆的,裡面不止記載了這逝去的光陰,還有那朝夕相處的情誼,它觸動了我心底柔軟的角落。 

  六年啊,風風雨雨,潮起潮落。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大大的操場,有我們追逐的腳步;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曾記得,運動會上我們的風采;曾記得,籃球場上我們的英姿。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絢爛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經歷。 

  曾經趴在窗口,看着學長們拍照,從沒想過我也要經歷離別,也要畢業。畢業前夕,我們要拍畢業照。整好隊型,攝像師喊:“看着照相機,笑一笑。”這時,我感到嘴巴十分僵硬,抿一抿,顯得很不自然。我用餘光看了看邊上的同學,一個個和我一樣,悲傷佔據了我們天真的笑臉,攝像師突然叫了一聲“茄子!”同學們都強顏歡笑。 

  我始終覺得太匆忙,就這樣定格了一切,雖是一種幸福的回首,但其實是希望可以晚一點,再晚一點到這一刻,怕當畢業照拿在手裡,身邊已物是人非,就這樣無言的覆蓋掉了整個歲月。 

  畢業照發下來了,我們的臉全都印在了膠片上,明天,曾經的我們還能記住,彼此的笑臉嗎?我會永遠記住曾經屬於我們的歲月。 

  熟悉的校園,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