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節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每當我聽到這耳熟能詳的歌曲時,我總因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而感到驕傲。就在少先隊建隊61周年之時,學校舉辦了各種各樣的活動,直到今天,我仍記憶猶新。

  我一開學就盼望着建隊日這天的到來,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少先隊員自己的節日,學校會舉行大隊主題活動。並且在這一天,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也要戴上紅領巾正式入隊呢!這些活動,怎能不使我盼望它的早日到來呢?

  很快,10月13日建隊日到了。下午兩點多,全校師生來到了大操場上,舉行“紅領巾,我為你自豪”的大隊主題活動。在這麼多師生中,還有一批是來自特殊教育學校的同學,他們也排成了一條隊伍,靜心等待活動的開始。沒過多久,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注視着星星火炬冉冉升起,它是我們少先隊的象徵。在大隊輔導員宣布新一屆大隊委名單時,我的心裡也有一些緊張,擔心自己能不能競選上大隊委。不過,我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我還是憑自己的實力勝任了大隊委員。回想準備的那幾天,可以說是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地練習,都是為了這一天呀!

  接着,一年級的小朋友進行入隊儀式。他們在哥哥、姐姐的幫助下,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了光榮的少先隊員。看着他們,我似乎看到了六年前的我。記得那一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廣場上。我們站在了大哥哥、大姐姐的身邊,伴着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我戴上了紅領巾,莊嚴地宣了誓,成為了少先隊員,心中可高興,可自豪啦!

  紅領巾,它是我的榮耀,我永遠都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我愛我們的節日——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日!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通州小學六年級:shancx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