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家樂翻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樂翻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剛一開家門,淘淘就一下蹦到了我的懷裡,把我推翻在地,我和淘淘就在地上開心地滾了起來,爸爸和媽媽還有姐姐都大笑起來。尤其是姐姐,笑得都出不來氣了,一個勁地喊肚子疼,可還是忍不住地笑。

  過了幾天,媽媽讓我們運動一下,我們全家到了樓下。我說:“咱們賽跑吧,誰跑第一有獎。”姐姐說:“這年頭誰還賽跑呀,除非小狗才和你比賽呢。“我一想,對呀,我和小狗比賽不是更好嗎。我對媽媽和爸爸說:“好吧,那我就和淘淘比賽跑,你們來當裁判。”他們說:“好的。”

  我把淘淘叫過來,它蹲在我腳下眼睛看着我等我髮指令,我對它說:“淘淘,跑!”說完,我“嗖”地一下跑出去了,淘淘一看也不甘示弱,也“嗖”地一下跑出去,竟然比我跑得快,“小樣,我就不信我追不上你。”我加快了速度,淘淘一邊跑還一邊回頭看我,好像在說:“快跑呀,哈哈,你追不上我吧。”媽媽還有姐姐竟然還一個勁的喊:“淘淘,加油,淘淘加油。”只有爸爸在喊:“艷艷加油!”

  我們倆跑呀跑呀,累得我喘不過氣來了,可淘淘還是跑在我的前面,我看追不上它了,還是智取吧,我沖淘淘喊:“淘淘,快過來吃肉啦。”淘淘一聽有肉吃,馬上向我這裡跑過來,沖我直作揖,我一把抓住淘淘說:“騙你的,誰讓你比我跑得快呀。”淘淘一看我騙它,一個勁地向我身上撲,把我推翻了,我哈哈大笑。我們倆又在地上滾了起來。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淘淘真是鬼靈精,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我真是太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全家樂翻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樂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