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新春主題班會小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春主題班會小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新春將及,2010年即將伴隨着今天而漸漸落幕,隨之迎來的是嶄新的一年,今天就讓我們用這不長的的時間來舉行‘迎新春主題班會’吧!”我們的班長大人嚴肅地讀着早已準備好的主持稿。“好,我宣布六(3)班迎新春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首先來問大家一下,大家知道春節的來歷嗎?”我微笑且一本正經地按稿子讀。  
  “不知道!”  
  “那好,就請曹逸蓉同學帶領大家去往幾萬年前古時候。”我又綻出一個弧度,認為這次的班會一定能夠按照稿子上那樣圓滿結束,因為“一切盡在掌握之中”。不料……  
   在我們可愛的曹逸蓉同學還未讀出精心準備的東西之時,班級外突然冒出來“幾個聖誕老人”,他們手裡的糖果五顏六色的,,“嘩!”糖果從他們收上“飛了出來,就像唯美浪漫的櫻花雨一樣,不,更像一場百年難得的黃金雨,因為……  
   “轟”的一聲,所有的同學就像“窮的揭不開鍋的難民”一樣,紛紛去“搶”,靖文同學和小陳同學眉來眼去,一邊笑一邊“搶”;而我們班的“淑女”小詹詹MM也不顧“形象的與一旁的“暴力女王”小雲同學“搶”一根好像是蜜桃味的棒棒糖……哎呀呀,教室簡直就亂成了一鍋粥,大雜燴;或者說是像一群西部淘金人在搶着剛發覺得“金”……。終於,糖搶完了,大家也終於坐回了位置,一些人議論,一些人抱怨,二靖文同學和小陳同學呢,也依舊眉來眼去,“含情脈脈”……(無語!)  
  高潮NO.2  
  說道高潮NO.2那可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猜謎活動。“請聽題,一,舉、重、比、賽 。打一成語。”(哈哈這可是個有難度的謎語哦)不過,剛說出謎語,一雙雙手都舉了起來,“王昊!”“斤斤計較。” “恭喜你,答、對、了!”我心裡十分納悶,這道題可是很難的。接下來的幾道難如登天題都被一一破解。一陣沉思后噢——我明白了,肯定有人泄題!不過,嘿嘿,這可難不倒我。“因為多了一個獎品,所以再出一道附加題(臨時想的)請問湯圓的別稱是什麼?(這道題可是知識題,太佩服自己了)“嗯——”所有同學的陷入了沉思,“倒計時開始,十、九、八……”“慢一點!”同學們記得要命,周胖胖急得漲紅了臉,臉都漲紅了,一邊叫我慢點,一邊用肥嘟嘟的小手抓耳撓腮……“三、二——、二點五、……”“我知道了!“古靈精怪的許靖坤同學猛的一抬頭,“叫湯糰!”“恭喜你,答錯了!”“唉!”一聲長嘆。“我又知道了,叫圓團!”“再次恭喜你,答錯了!最後兩秒!”“這次我真的知道了!”許靖坤同學充分發揮“蟑螂打不死,滅不絕的的精神,“是叫元宵!”“唉,恭喜你,終於,答對了!”“耶!”  
  總之,這次的班會不僅讓大家體會到了集體活動的快樂,還讓大家更加了解了春節這個既古老又具有豐富含義的節日,收穫頗大!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主題班會小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春主題班會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