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我家的“電腦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我家的“電腦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電腦”這個朋友搬進我家后,我家的大戰接連不斷,為啥?咳!都是“電腦”若的禍。 

  這不,每天爸媽一上班,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因為現在不開,上學了,碰都別想碰。為了玩電腦我幾乎“廢寢忘食”,一有機會,我就風馳電掣般的衝到電腦前,開了機,就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 

  正玩高興時,樓下突然傳出陣陣摩托車聲,我的大腦以0.001秒的速度,啟示我關掉電腦。關掉之後,我馬上跑進房間,隨便拿本書裝做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老爸跑上樓,放下公文包,有風風火火地坐在了電腦前,開始聽音樂。這音量,足以把一頭大象的耳膜震破。 

  “噠噠噠”傳來一陣腳步聲,啊!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跑進廚房,端菜端飯,裝出一副“乖寶寶”的樣子。菜端好了,叫爸爸吃飯,可他就是沒聽見。當他在在聽那 些震耳欲聾的音樂時,就算爆炸,他也不會挪動一寸地方。算了,他不吃,我們可要吃。 

  一陣“狼吞虎咽 ”之後,我和媽媽就去客廳看電視。當然,好菜好飯早被我們“掃光”了,只剩下殘羹剩菜了。爸爸慢吞吞地走到餐桌前,嘟噥着說:“真是的,也不給我留點!” 

  晚飯後,電腦就屬於媽媽了,一坐下來就玩紙牌,搞得我不的安寧。我叫她小聲一點兒,她就當沒聽見。哼!玩電腦的時光,她哪還知道自己是聾子還是啞巴啊。 

  8點過後,我大步走到媽媽身邊,說:“媽媽,該讓我玩了吧!”嘿!媽媽還真夠義氣,馬上讓出電腦。接着,我就沉浸在網絡天地中了…… 

  “時間到了!換人!”一陣吼叫把我從天地中拉了回來,不用說,又是爸爸,我只好無奈地讓出電腦。 

  暑假裡,和爸爸媽媽進行“電腦大戰”,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我家的“電腦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我家的“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