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白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白娘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峨眉山的山洞裡住着兩條善良的蛇精。

  一天,白娘子和小青來到了杭州,認識了許仙,並在小青的撮合下,白娘子與許仙結為夫妻。

  一次,許仙遇見法海,法海說許仙家中有妖怪,許仙不信,法海就把讓白娘子現形的方法告訴了許仙。端午節那天,白娘子拗不過許仙,只好喝了一杯雄黃酒,便顯出了原形,把許仙嚇死了。白娘子醒后,為救許仙歷盡了千辛萬苦盜來了靈芝仙草,把許仙救活了,也消除了許仙的疑慮。

  有一次,許仙又見到了法海,被他扣留,白娘子與法海鬥法,白娘子與小青失敗后逃回杭州,許仙也逃了出來,回到杭州,一家團聚。可法海在孩子滿月這天又找上門來,闖進室內收服白娘子。法海把白娘子收服,而小青逃走了。白娘子則被關押在雷鋒塔下。

  小青在峨嵋山裡修鍊了十八個年頭,找法海報仇。這時雷峰塔倒了,白娘子出來與小青一起把法海打敗了。最後,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六年級:星里雲里

您正在瀏覽: 縮寫《白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白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