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樹媽媽有許多孩子,他們都長着紅紅的,圓圓的臉,一天,小平果說:“媽媽,這兒太無聊了,我想出去闖蕩一番。”媽媽聽了心揪了一下,說:“孩子,你太小了,等大點再去吧。”然後去照顧孩子了。小蘋果轉了轉眼珠,靈機一動,便回房間了。 

  夜幕即將降臨,火燒雲在悠閑飄蕩,小蟲在歌唱,漸漸得大家都睡了。大地一片寂靜,萬籟無聲,天空,繁星和螢火蟲在閃亮;水中,月亮的倒影在漂動;而地上,唯有小蘋果家的燈在亮,他寫了一封信,放在了桌子上,收拾好行李后便跳下了樹。看了看這美好的一切,水晶似的淚珠從眼裡跑出來。天上的星星落淚,地上的花兒枯萎,蟲兒唱,蟲兒飛,大家在為他送別,清輝的月光灑在他身上,為他一直照亮。 

  太陽出來了,小蘋果來到了城市,繁華美麗,熱鬧非凡,令他大開眼界,就這樣,小蘋果的闖蕩開始了。走着走着,它看到一個人,骨瘦如柴的,,十分可憐。小蘋果流了淚,想,這樣的話,他會餓死的,我要讓他變壯、結實。小蘋果碰到他面前說:“吃一點吧!”那個骨瘦如柴的人拿起蘋果,既驚奇又激動,要了一口,忽然,他感覺自己有了力氣,“謝謝。”便消失在人群中。小蘋果的身上多了一道傷痕,但他很高興,因為小蘋果覺得自己有一股什麼力量,便繼續向前走。這時,他看見一棵快要死的小樹苗,樹苗問:“你有水嗎?”小蘋果回答:“沒有,但又比水更好的。”說著,他擠出自己的汁,嘀嗒——嘀嗒——,水流入土中,小樹苗又挺拔的站起來了,說:“謝謝。”小蘋果笑了笑,便走了。哇——哇——一個小孩在哭,小蘋果問:“你是不是餓了,呶,吃吧。”便跳到了小孩的手上,小還要了一口,哈哈的笑了。 

  就這樣,小蘋果每見一個遇難的人,就讓人咬一口,每一次的幫助之後,就多一道傷疤,最後,小蘋果只剩下胡了。小蘋果快樂的死了,但它認為這樣很有意義,甚至它來世不再願意做家裡那個沒有意義的蘋果。他飄啊飄,飄到了天堂,天使說:“你的身體已經灰飛煙滅了,只剩下了靈魂,但你給予人幫助與快樂,你無私奉獻的精神讓天地感動,因此,回家后,你就獲得新生了。”就這樣,小蘋果的靈魂告別了城市,它的飄啊飄啊,飄回了身體,回到了他溫暖的家。 

  那晚,夜依然寧靜,蟲兒依然歌唱,但小蘋果不再寫信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