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香凝成的感動,慢慢的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記得有一次,媽媽把正在熟睡的我叫醒。我揉了揉眼睛,下了樓。發現天氣漸漸變冷了。我想:這麼冷的天,我還是多穿幾件衣服吧。我正想去拿衣服,媽媽親切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天氣冷了,要多穿幾件衣服”。我舒心的一笑,說:“我知道了”。當我穿好衣服后正巧碰見媽媽,我一看媽媽不禁愣住了,媽媽只穿了幾件單薄的衣裳。我心想:媽媽,你不冷嗎?媽媽看着我驚訝的表情疑惑的走開了。我想:媽媽每天一大早就起來替我們做早餐,忙的不可開交,一做完事又要去上班,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一心為我們。 

  啊!母親,一個神聖的名字,您總是把美好的事物無私奉獻,您總是把祝福帶給子女,您總是讓我的心田填滿溫暖,您一次一次的讓我感受到幸福。媽媽,一個純潔的名字,有父母的愛走再長的路也不會疲倦。我真心的感謝我的父母,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