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涓涓的流水,滴滴滲入的的心田,母愛似長長河流奔騰不息。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一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是啊!有媽的孩子多幸福,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好的媽媽,她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又貼別勤勞,對我關心那更是沒得說。

  記得那天,我和媽媽正在熟睡中。可是我總感覺有點不舒服,身上熱的不行,並且還一直流汗,難受的把被子蹬道地上,發出的響聲把夢香中的媽媽驚醒了。媽媽打開了燈,只見我在床上來回滾動,額頭滲出了汗,媽媽立刻關心的問我:“哪裡不舒服?”“頭、頭------”我迷迷糊糊地說。媽媽問了以後立即穿好衣服抱着我向附近一家醫院跑去。在路上,我的頭很暈,覺得天在動,地在搖。老天爺真是捉弄人,偏偏這時候下起了雨,可是媽媽並不在乎這雨,她抱着我用力地向醫院跑,時不時的問我:“怎麼樣,能堅持住嗎?”“媽媽沒事你別著急”我說。這時的雨越下越大,媽媽怕我林懷了,於是就把外衣搭在我身上。來到醫院,雨水順着媽媽的頭髮往下滴,但他顧不了這些。到了醫院,媽媽立即讓醫生看看我有什麼病?醫生說:發燒了輸幾天液就沒事了,只是個小感冒。那是的我迷迷糊糊地看了一下全身濕透的媽媽就睡著了。進了那美好的夢香。

  直到第二天太陽公公露出紅色的臉蛋,我才醒來了,向四周看看,我正在家中,而旁邊那疲憊不堪的媽媽才剛睡覺。

  我的媽媽不但還特別節約,勤勞。

  一天媽媽回來以後就問我想吃什麼?“當然是吃過橋米線了,”媽媽說行,我激動不已的大喊。“媽媽說吃是可以的,但不能超過十五元。”“什麼?不超過十五元”。要知道現在一百元也賣不了什麼東西,再說就是吃飽了也需要三十元,更別說一個小小的十五元了。媽媽接著說:“沒辦法,你也知道掙錢不容易,你看你爸爸多辛苦,掙來的錢就讓我們白白的花掉嗎?”“哦我知道了”我才恍然大悟。每天我睡覺的時候,媽媽還在收拾房子,給我們洗衣服。她利用空閑的時間看書。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難道我不應該好好學習,將來報答媽媽嗎,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是我的全部。

  四年級:薛金陽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