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救援人員在廢墟中救出了一個嬰兒.情況是這樣的:一位母親雙腿跪在地上,雙手撐着地,弓着背,彎着腰,護着一個嬰兒,母親已經遇難,而嬰兒卻安然無恙,所有的救援人員在母親的手機上發現了一條短信:"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所有的救援人員無不為之驚訝,無不為之感動,無不為之流淚. 

  為母親的毅力而驚訝:母親的身上壓着沉重的墜物,她用自己的身體擋住,用生命保護着自己的孩子,自己忍受着巨大的痛苦,直到生命的結束,身子也沒躺下,這是何等的堅強! 

  為母親的愛而感動:嬰兒在母親的掩護下還活着,母親卻死了.這是什麼力量支撐着母親呢?是愛的力量!母親用愛支撐着重物,用愛保護着孩子的生命,這是何等的偉大! 

  愛的力量是無窮的.這位母親用愛保住了孩子的生命.救援人員用愛救出了千千萬萬的生命,醫務人員用愛抹去了受傷人員的痛苦.溫總理,胡主席給受災人員帶來了抗震救災的決心.老師用愛撫平了受傷學生的心靈. 

  愛的力量是無窮的,我希望每個人都有一顆愛心,那麼任何困難都可以戰勝.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