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的力量

  母愛是水,清洗心靈的水;母愛是山,讓你依靠的山;母愛是風,吹散失望的風;母愛是雷,衝擊人生的雷。

  考試是每個學生勞動成果的展示,成績的好與壞直接影響着學生的心情。在期末考試后,成績單到家的那一天,我失望急了,我的數學成績才68分,看完成績單后,我就一言不發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知過了多久,門忽然開了,媽媽進來坐在我的身邊,不住打量我,突然,媽媽氣憤地對我大聲吼道:“你賴在床上幹什麼?你沒考好是你自己不用功,這能怪誰……”等媽媽把話說完,我傷心地哭了。

  哭累了,把眼淚擦乾,我望着慈祥的媽媽。媽媽見我心已冷靜下來,她也恢復了本來面目,對我說:“考試的分數固然重要,但你的主觀努力更重要,只要你儘力了,你的人生中就沒‘後悔’兩字……”我的眼睛一亮,精神也好了起來,信心又回到我的身上。

  母愛如傘,那密密織着的經緯網,是母親對兒女無微不至的呵護,母愛是那古老的傘柄,舉起一片溫馨,讓兒女在傘下小憩,傘面伸出的八支角,代表着你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母親都會把她深深的愛輻射過來。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