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的書可以說是源源不斷,剛看完了《最後一頭戰象》,又看了《戴銀玲的長臂猿》,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講《戴銀玲的長臂猿》中的《睡在蟒邊的雪兔》。 

  有一個動物園裡飼養了許許多多的動物,其中有一條蟒蛇叫黑尾蟒,這條蟒蛇很珍貴,動物園裡還有雪兔,雪兔的身價遠遠的低於蟒蛇,所以飼養員都找來一些雪兔當黑尾蟒的食物,被扔進蟒舍雪兔常常是腿嚇的直哆嗦,癱瘓在地,黑尾蟒不用挪動地方就會有可口食物的送進嘴裡。 

  有一次,一隻雪兔也以同樣的待遇被扔進了蟒舍,剛開始它也和其它的兔子一樣,很恐懼、很害怕。過了幾天它鎮靜了下來,然後就拚命的挖洞,只吃一點東西,喝一點水,它知道危險在一天一天的降臨。這一天,黑尾蟒睡醒了,就開始找食物,看到了這隻雪兔,懶洋洋的張開了大口,突然,雪兔後腳一蹬跳到黑尾蟒背後了,黑尾蟒看的是目瞪口呆,連着好幾次雪兔敏捷的跳開了,黑尾蟒撲空了,黑尾蛇急躁不安。其實雪兔的肚子里還有三個小兔子,只是一隻要分娩的雪兔,它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才和黑尾蟒決一死戰。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害怕黑尾蟒發生不測,就將這隻雪兔和它的孩子,遷回兔籠。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