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行進在漫山遍野的灌木叢中,找尋着為了治療妹妹傷病的藥物,“千難萬險只等閑”。 

“小黑”作不了什麼。可也奔前跑后,擔任了巡邏似的任務。 

魯妮拉用刀劈開灌木,開路行進。 

在一片雜草叢生的地方,“小黑”口中狂吠着停了下來。 

魯妮拉也蹲在了“小黑”的身邊,四下探望着。突然發現,前面還較遠的地方有兩隻模樣像狗的東西,正在那是“尋歡作樂”,由於正在“興頭”上,沒有顧及到有人的接近。一隻灰黃色的“狗模狗樣”的東西,正騎在一隻灰白色的“狗模狼樣”的東西背上,不斷的推動着身體。 

這種運作,人們“司空見慣”。狗就是這樣,才有了後代的繁衍嘛。魯妮拉也明白,不要“掃了它們的‘興’”,還得保護自己。怎麼辦?不能讓它們發現自己才行。退。 

在後退的時候,魯妮拉眼睛盯着前面,背後沒有長出眼睛來,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坑。掉下時,口中還發出了驚叫聲。 

叫聲驚動了“戀樂”中的狼。狼向深坑邊跑來。“小黑”狂吠着:“汪、汪、汪。”好像是在大聲呼救。還跑前退後的躲避着,防止狼的“攻擊”。 

狼跑到深坑邊,看了看:是個美麗的姑娘。看,她那美麗動人的眼睛,好像晚上明媚的月亮。似乎是心有不忍,好像是坑深無能為力。盯着“打了一下望”,自行另覓“幽會”之所去了。 

好一陣,來了一群長頸鹿。聽到狗吠聲,一隻高大的長頸鹿尋到坑邊。看到掉在坑內的魯妮拉。是否有“側隱之心”,將四肢放低,像吊車架好“底座”一樣,將頭伸向魯妮拉,用嘴雕住了魯妮拉的衣衫,昂首起立。 

嗬,“大吊車,真厲害,輕輕的一抓,就起來。” 

魯妮拉抱着長頸鹿的頸項,像是滑柱子似的,一下就溜了下來。魯妮拉在長頸鹿的胸部拍了幾下,頭向長頸鹿胸膛靠了一靠。好像是在感謝它。 

長頸鹿用眼睛盯着魯妮拉,用嘴在魯妮拉臉上“吻”了一下。真有點“秀色可餐”的味道。 

“小黑”也在長頸鹿的身邊,搖着尾巴,打着轉轉。口中還發出:“嗚…,嗚…”的聲音,也是在發著感嘆之詞吧。 

  (待序) 

PS:不知是香香寫的不好了還是什麼了,現在總是在投稿箱里,唉,估計是不好了,但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