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力量

  重慶市墊江縣綠柏小學

  4年級2班

  白璐  輔導老師:

  戴久麗

 2007年11月15日那天晚上,吃過夜飯,全家人正圍着電視機看中央新聞聯播。突然,爺爺發現一向活潑好動的弟弟滿臉通紅,坐在一旁達拉着腦袋一言不發,像是在思考什麼。爺爺立即站了起來,直徑走到弟弟的身旁,伸手摸了摸弟弟額部。便說到:“白一凌發高燒了.”此時爺爺非常着急,含着香煙在客廳里來回地走來走去,並自言自語地說:“怎麼辦呢?”天這麼晚了,又下着濛濛細雨雨,往鄉醫院送,又不好找車,打電話叫醫生來路滑走得慢,又怕耽誤治療時間。於是,爺爺急忙背着弟弟,拿了一隻手電和一把雨傘,準備送到雲山村醫療站去急診。當爺爺打開客廳門時,啊!那漆黑的夜晚簡直是伸手不見五指,天還下着濛濛細雨,不用說,路也很滑。眼見弟弟那病重的樣子,爺爺哪裡顧得了這麼多,只見他毫不猶豫地拿着雨傘,照着手電,跨出門檻,同奶奶一道去醫療站。

臨走時,爺爺對我說:“你一人在家,不是熟人叫門就不要開,防止壞人乘機而入。”此時的我又害怕又連連點頭答應。我關好門站在窗前向外望,只看見黑暗中的一點光點往遠方移動,直到光點完全消失在黑暗中我才回頭,這時我哪有心情看電視呢?於是關了電視機,開着明亮的電燈,就躺在床上用被子捂住頭,漸漸入睡了。

不知什麼時候,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爺爺還不停地叫:“璐璐……璐璐……開門……開門……”我急忙下了床開了客廳門,只見爺爺背着弟弟同奶奶進了屋,爺爺急忙放下弟弟,可愛的小弟弟又去玩心愛的小汽車去了.看着弟弟此時的樣子,全家人露出了笑容.這時爺爺奶奶才放心地脫下被雨和汗水透濕的衣服和帶泥的鞋襪.

我想,要不是爺爺奶奶及時把弟弟看病的話,後果不堪設想.爺爺奶奶為了我和哥哥弟弟茁壯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心勞啊!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