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太陽升起來了,火爐一般地烘烤着大地。 

  一個小男孩兒還在家裡睡覺。他躺在床上,汗水浸濕了他的全身。他翻身下床,卻看見從廚房裡冒出一股濃煙,飄至客廳里。 

  “媽媽!着火啦!”聲音焦急而又充滿了恐懼。 

  年輕的母親從睡夢中驚醒了,下床衝到了兒子身邊。 

  “媽媽,怎麼辦呀?”男孩兒哭了起來。 

  母親緊緊地握住了兒子的手,她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但馬上就穩定了自己的情緒。 

  “媽媽,我好害怕!”男孩兒的聲音在顫抖,似乎已經對自己含苞欲放的花朵般的生命絕望了。 

  濃煙已經讓這對母子快喘不過氣了。 

  斗大的汗珠順着母子倆的額頭流了下來,也不知是因為過於緊張,還是太熱…… 

  瞬間,母親似乎想起了什麼,本能地將孩子用力地推到了門那邊。 

  男孩兒打開了門,一股無比涼爽的風吹了進來,吹過他的臉,他頓時覺得好舒服。 

  大火還在無情地燃燒着。 

  男孩兒看見了母親的身影,還在那熊熊大火中掙扎——她想要衝出來,卻不行——煙太大了。 

  男孩兒好害怕,好緊張,他大聲地呼喊着。 

  鄰居們聞聲而來,最終撲滅了這場大火。 

  年輕的母親被救了出來。但她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了,生命危在旦夕。 

  母親被送進了醫院。 

  經過搶救,這位母親被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幾天之後,一位年輕的男子捧着一束美麗的康乃馨走進了病房——她出差剛回來的丈夫。 

  男子看到病床上受傷的妻子,看到毫髮無損的正趴在病床上已經睡熟的兒子,滾燙的淚珠從他那深陷的眼窩中涌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