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事我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但我依稀記得那時的媽媽,是她,給我帶來了童年時美好的回憶…… 

 媽媽從來沒有讓我做過任何我不願意去做的事,也從來不打罵我。我的要求,她都儘力去滿足。 

 我的媽媽像一個美麗的天使,使我時刻都感到幸福與溫馨。 

 我還記得,每當我沒考好時,她從不會責怪我,而是會耐心的輔導我,讓我發現錯在哪裡,還會告訴我:“沒關係,人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總是要失敗的,只要汲取教訓,就會或得成功。”媽媽的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與坎坷都會重新爬起來,勇往直前的向前沖。 

 上了小學后,我開始學習彈鋼琴,剛開始學琴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沒有任何好聽的曲子,只有一遍又一遍重複的音階。這使我動不動就發脾氣,就賭氣說不想學了。而媽媽卻告訴我:“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你要繼續努力啊!”在她的眼睛里,我看不到有一點責怪我的意思。 

 是母愛的力量,使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是母愛的力量,使我的彈琴技術突飛猛進。 

 我永遠都忘不了母親對我說的話,雖然那只是些最普通的話,但是卻使我受益終生。 

 在這裡,我要對我最最親愛的媽媽說上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