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廁所英雄》觀后感——愛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廁所英雄》觀后感——愛的力量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午點開了一部印度影片《廁所英雄》。

  既沒有看簡介,也沒有看演員表,只知道這是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喜劇。

  對於印度電影從《三傻大鬧寶萊塢》開始,就喜歡上了他們風趣幽默與唱跳的風格。

  看影片8.2的評分,心想應該不會差。

  影片劇情發展的很快,講的是一位三十六的單身男青年,其父親信奉宗教,為他算命,他這輩子只能聚一個單手上有的兩個大拇指的女孩。為了給他去除命中的災難,他還在父親的安排下,娶了一隻有兩個腳趾的黑母牛。

  就他個人而言,他並不是很相信這一點,但為了尊敬父親,所以他離開相戀的女友,一樣照做了。

  轉變,是從他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開始的,她在火車上遇到一位受過高等教育的女孩。思想獨立,見解獨特,敢於挑戰傳統中不好的觀念的一個女孩。她會用石頭砸那些調戲婦女的男人,敢於對不禮貌的男人說教,喜歡騎自行車。

  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走進了他的生活,兩人用”假雙指“逃過他父親的限制,步入了婚姻。

  可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影響接下來的大半部分,全部圍繞的是這位新式女孩步入婚姻后,對於舊觀念的抗爭:她發現夫家,乃至他們全村,居然沒有建廁所。

  男人在附近的水溝大小便,女人則要憋着到晚上成群結隊去野外解決。這個過程中還要防偷窺,防調戲。

  新婚妻子提出了抗爭,新婚丈夫也努力地為她爭取。只是幾千年的傳統觀念不是輕易能被撼動的。

  他們夫妻倆在抗爭中想着解決方法,被取笑,被嘲弄,最終妻子離開他回到有廁所的娘家。而主人公也終於學會從女性的角度,從全局觀去了解建造廁所的意義。

  最後,他們終於成功了。我想,最大的動力,應該就是丈夫對於妻子的愛,讓他敢於為她奮鬥,而這位妻子既是幸運的,也是勇敢的,他們用自己的努力,創造了一次廁所革命。

您正在瀏覽: 《廁所英雄》觀后感——愛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廁所英雄》觀后感——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