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孫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孫悟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看過《孫悟空》這本漫畫之後,一直想變成孫悟空。

  一天,我在公園散步,由於天氣炎熱,我昏昏沉沉地在木椅上睡著了。一覺醒來,竟發現自己變成了孫悟空。這時,菩提老祖出現在我的面前,二話不說,給我吃下了一粒仙丹,我便擁有了孫悟空的一切本領,可我總覺得還差些什麼。我冥思苦想,終於發現自己沒有“定海神針”。於是,我便叫“筋斗雲”去東海龍宮。

  我到了東海龍宮之後,龍王不肯給我,我便把東海龍宮攪得天翻地覆,龍王才給我。我覺得這個名字不好聽,便叫它“無敵棒”。

  我變成了一支鋼筆,在商店裡休息。一個小朋友看上了我,把我買走了。他還挺注意,不停地讓我吸墨汁,然後握着我寫出工工整整的字。我累了,他也去睡覺了。我使出“乾坤大挪移”,把我和一支普通的筆交換過來,就這樣,我在商店裡歇了一晚。

  第二天,我正想變成什麼東西玩。忽然,“小懶蟲,起床啦!”我被這聲音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我摸着腦袋傻乎乎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孫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