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住宅作文

住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未來的住宅作文600字

  我未來的住宅

  中心小學四年級三班 趙開心

  我未來的住宅與現在的住宅很不相同,一切都由電腦指揮。

  住宅的大門外有一個微型的風向標,它將外面的溫度、濕度、風力、風向、溫度等影響人的各種指標輸入室內的電腦,電腦處理好這些數據后給空調和空氣調節機發出指令,讓主人有一個良好的家居環境。

  進入住宅,大門會自動識別是否是該住宅的主人,從而開或不開大門;並能根據人的面部表情,釋放出不同音樂來調節人的心情。

  從門廳走進客廳,只有一些必須的家居。其實,其他的傢具都規範地存放於地下倉庫。如果需要時在遙控器上寫下名稱並按下“出”按鈕就行了。

  廚房裡的電腦里儲存了一家人的飲食愛好和習慣以及各種美食的烹飪方法。你只要輸入你的想法,電腦就會提示該做什麼飯菜。

  坐便器也受電腦控制,上完廁所,按下旁邊的鍵,會自動給你擦屁股。人一起身,就會自動沖涮馬桶。

  寢室里的床不是水平的,會根據人的身體情況進行調整,有時頭部會高些、有時腰部會高些、有時腿部會高些……影響這些的就是睡在床上的人的心情指數。

  外人進入房間,必須要將自己身份證放在門前的一個槽口中,等電腦確認好你的身份后,並在網上搜索不到你的不良信息拍攝下你的圖像后你就可以進入住宅了。如果你沒有或是忘記帶身份證了,你必須站在槽口的微型攝像機前面,主人看見了圖像或聽見了相關信息,發出“同意入內” 的指令后,大門才會自動為你打開。

  怎麼樣,我未來的住宅可以嗎?

  (指導教師:楊大春)

回目錄

未來的住宅作文1100字

未來的住宅 

  你有自己設計的住宅嗎?住宅是各種各樣的,我自己設想了一棟多功能住宅,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首先,走進大門你就能看見美麗的花園,有紅玫瑰、鬱金香、百合……你想欣賞什麼花,只要按一下旁邊的黃色按鈕,說出你要看的花,只需一秒鐘,就可以看到,很神奇吧!接下來,我來給你們介紹我的可愛草莓住宅。它的形狀是草莓形的,也可以調換形狀。顏色一部分是粉色,一部分是紅色,其他還有很多顏色。大家再走進來看看,房子的第一層是大廳和廚房、餐廳。大廳里有許多不同形狀的東西,其中電視機是草莓形狀的,裡面有全球的頻道,想看什麼就可以看什麼。電視機上還有一個提醒器,如果你看的時間長了,它會給你友情提示讓你休息一下。如果你很疲勞,可以坐在舒適沙發上,沙發上有一雙神奇的機器手,可以幫你捶背、倒水,給你那你需要的東西……讓你覺得特別溫馨,舒適。 再來看看美食廚房吧!你第一眼就會看到,桌上有許多豐盛的美餐在等着你,讓你流口水,呵呵!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菜,啊!全都是我愛吃的,有巧克力卷心餅、草莓大蛋糕、西瓜冰激凌……等等美味,我大口大口地吃着,真好吃!你也被誘惑了吧,不如來嘗一嘗?現在你一定在想這麼好吃的東西,是誰造出來的吧!其實是美食機器做的,只要按下白色按鈕,就可以製造各種各樣的食品,想吃什麼它都可以做出來,而且做出來的還很有營養。哈哈,吃飽了一定想睡覺吧!不過睡覺之前要洗個澡。所以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我的衛生間,衛生間里是一片藍色,像一片蔚藍的大海,洗澡時,按一下綠色按鈕,就會有機器自動幫你擦背、沖洗……可舒服了!洗完澡,就可以睡覺了,走進房間,就會看到裡面許多東西都是粉色的。卧室里有我心愛的蘋果床,像一個蘋果圓圓的。如果你有時候睡不着,按一下床邊的按鈕,它就可以唱催眠曲給你聽,讓你沉睡,做一個好夢,要是你晚上蹬被子,機器會自動幫你蓋好被子。卧室的牆面上有一個檢測器,每天早上,你把手放進去,檢測器會給你檢查你有沒有生病,如果生病了,它會幫你拿正確的葯,就像你的護士一樣。我的窗帘是用暖色做的,窗戶旁放着一盆蘭花,早上,一起床就能聞到一陣清香,真好! 

  這麼好的房子,防盜裝置肯少不了。要是有小偷來,大門上的繩子會把他綁起來,就算繩子沒有綁住他,也沒關係,小偷的手印不對稱,房子會自己打電話給110,還會先用機器手把他抓起來,有兩層裝備呢!房子如果遇到洪水,自己可以飛起來,遇到龍捲風,可以變成超巨大房子,龍捲風怎麼也吹不走……房子還可以縮小放進口袋裡,能變成各種交通工具。用處可大了。住宅的後面有一池游泳池,夏天,在這裡游泳多舒服啊!碧藍的池水留在你身上,就像走進了仙界,有無窮的享受。 

  你喜歡我自己設計的住宅嗎?你也設計一個吧,最好變成真的。
回目錄

宇宙電腦住宅作文500字

  21年後,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建築師和設計師,我設計的宇宙電腦住宅,成為了世界上的一個重大突破。

  我設計的宇宙電腦住宅,是絕對不會飄來飄去的,因為它有幾根連接線,緊緊地拉住月球,地球等幾個星球。這些線都是肉眼察覺不到的。如果你買了這個住宅,賣家就會送你一百套宇宙穿的服裝,要不然,你上宇宙了,怎麼呼吸?

  住宅的大門,有一個微型攝像機,你走在門口后,主人的房卡里就會顯示出你的樣子,主人下達同意后,才能入內。

  進了大門,就來到了會客廳,一進會客廳,就會看到只有幾件傢具,原來,其他傢具都在儲藏室里呢!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搬出來。而且,你一進門,動聽的音樂就響起來了。

  走完會客廳,接下來就到了游泳廳。這裡不但能游泳,還能洗澡呢!如果你想一回到家就洗上熱水澡,你就對家裡輸入信息,就行了。你如果覺得這水很冷或很熱的話,就調一下水溫。

  走出遊泳廳,對面就是廁所,廁所只有解手的,用為洗澡的在游泳廳洗。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廚房。這個廚房能教你做各國菜,還能示範怎麼做,像豆油這些作料,叫宇宙外賣就行了。

  卧室在二樓,你如果想睡覺,就說一聲睡覺,這樣,除了必有的燈不滅,其他的燈都滅了,沒有關閉的窗戶自行關閉,一直到第二天主人起床。

  這項工程,使我得到了雙獎,也創建了吉尼斯紀錄。

  四年級:2012546865

回目錄

未來的高級住宅(想象文)作文900字

102100年,我的私人住宅從簡陋變成豪華、高級的了。

  我的個人停車間里停放着在那時最好、最高級的轎車。你們可別小看這幾轎車,它們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變形呢!停車間里裝有感應器,汽車距離停車間的門十米時,大門就會自動打開,你人出去后,他就會自動關上。這種門刀槍不入,怎麼打也打不爛。 

  住宅的大門上的鎖是超級智能鎖。當你站在門口時,它會自動啟用激光掃描,它能認出你是不是這棟住宅的主人,克隆人也不例外,是主人的話門 就會自動打開。它還能認出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好人,它會叫主人來開門,主人不在家的話,就對來客說主人不在;如果是壞人的話,一根堅固無比的繩索就會把這個壞人捆住,然後自動報警,直到警察來了,這根繩索才會鬆開。 

  進了屋裡,眼前的一切會把你驚呆:每件傢具上都鑲着寶石和金子。晚上開着燈,你會發現每件傢具都在發光呢! 

  客廳里的電視比平常電視大十倍,而且簡直可以當電腦用了,但比電腦強多了,還一次可以收看十個節目,這樣就解決了人們爭看電視的煩惱了。這台電視還有更神奇的功能呢,還可以上網、查資料。反正電腦有的功能它都有,電腦沒有的功能它也有。 

  客廳還可以根據實際溫度自動調整室內的溫度,外面熱,裡面就冷;外面冷,裡面就熱。客廳里可以隨時唱卡拉OK。 

  我的住宅里還配有遊戲廳。只要往模擬器上一坐,就可以體驗和暢遊遊戲世界了。 

  更神奇的是冰吧,可以自己設計自己喜歡吃的冰激凌樣式。不到十秒鐘,冰激凌就出來了,而且自動飛到你的面前,讓你體驗吃冰激凌的爽快。 

  我的住宅里還有一個一千平方米大的游泳池。如果是夏天,游泳池裡的水就自動變冷;如果是冬天,就像是泡溫泉一樣,舒服極了。 

  住宅里還有一個比其他地方更神奇的地方。那裡只有經過我的允許才能進入,因為那個地方的入口有刑警。這個地方可以把你想要學的東西傳輸到你腦袋裡,這個過程不到十秒鐘,還可以學絕世功夫。但這個地方決不能讓壞人進入,一但讓壞人進了,那後果不堪設想。因為壞人進了肯定學絕世功夫,這個壞人會利用絕世功夫稱霸天下,無人能制止,到時候連我也沒辦法。 

  我的住宅神不神奇?我以後還要建造一棟更神奇的住宅。
回目錄

智能住宅作文1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跨入了2050年。這一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許多高科技的普遍運用,充分展示了其無窮的力量。
回目錄

我的七彩泥住宅作文600字

我 的 七 彩 泥 住 宅 

  望謨縣郊納鄉油停小學五(1)班

  樂遠越 

  一個粉紅色圓柱形盒子是彩泥家族的住宅。這棟房子外面有毛絨絨的嫩黃色小雞在追逐打鬧,還有一隻展翅飛翔的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呢。每次看到這些小動物我都會用手去摸一摸,彷彿我真的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動物王國。 

  這個彩泥住宅不僅外形美麗,而且內部構造新穎,彩泥作為美術工藝品原材料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和藹可親的月亮姐姐、小巧玲瓏的星星妹妹還有一群調皮的彩泥兄弟姐妹,他們全都是這個快樂家族的成員,他們活潑好動整天唱歌跳舞做遊戲,弄得這個住宅一刻也不得安寧。每當我想和他們做遊戲時,彩泥們總是爭着跑出來。 

  變魔術是我的拿手好戲,我喜歡把身穿粉紅色裙子的彩泥妹妹變成一個美麗的公主,我還會把身披黑色外衣的彩泥弟弟變成一個可怕的巫師,我更喜歡把各種顏色的彩泥變成形態萬千的玩具,反正我想要什麼東西,只要動一動手指頭准能變得出來。每當我的技術不過關時,變的東西不怎麼像時,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就會出來揪彩泥們的屁股,這時他們就會哇哇直叫,只能乖乖聽話。這群調皮鬼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每個周末都和他們形影不離。你看我變的公主多麼漂亮啊!巫師多麼可怕啊! 

  我愛彩泥兄弟姐妹,我愛月亮姐姐,我愛星星妹妹,我愛我的彩泥住宅! 

  (輔導教師:望謨縣郊納鄉油停小學 張延珍)
回目錄

神奇的防盜住宅作文500字

神奇的防盜住宅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一班 孟祥齊 我製造了一種神奇的防盜住宅,有許多人都爭着買它,因為它防盜,而且還是智能的呢。

是什麼給我的啟發呢?現在有許多人家裡都被盜了,丟了許多錢財和珠寶,損失不少。

我想:如果用指紋來辨認這座房子或房間的主人,就太好了,既簡單又方便。所以我就製造了這種住宅。

房子的門上有一個指紋識別器,在買房子的時候,我在這個識別器上輸入主人的指紋。當主人要進門時,就不用用鑰匙開門,就用手指在識別器上輕輕一按,識別器經過認證,是真正的主人,門就打開了。如果是主人的朋友,可以按門鈴。如果是小偷,就不敢明目張胆的按門鈴,只有按門鈴,如果識別器經過認證,不是主人,便會發出警報。這樣的房子是不容易被盜的。

我就開始做實驗,先是在自己家的門上做實驗,成功了。接着我就製造了一棟這樣的房子,第一天就抓住了5名小偷,這樣過了一個月。警察局局長來找我談話說:“你抓了這麼多小偷,我們監獄都快住不下了。”局長還給了我一些獎品呢。

我發明的防盜住宅被廣泛採用。還獲得了第一百五十屆的諾貝爾獎呢!

  指導教師:段瑞萍

回目錄

智能化的住宅作文600字

早上一起床,窗帘自動拉開,刺眼的陽光馬上射進來。但絕對不會刺傷眼睛。 

  主人穿好衣服,再按床頭的紅色按鈕,機器人以1秒的時間裡趕過來。 

  主人來到洗手間,機器人也跟着進來。幫助主人拿水杯和牙刷、牙膏還有漱口霜進來。等主人一弄完,機器人馬上把用完的東西收走,拿毛巾、洗面奶。主人一放水,就出溫水了。等主人全部弄完了,機器人也全部收拾起來,一起消毒。然後就陪主人一起去餐廳吃早餐。機器人把主人安頓好,就用5秒鐘的時間拿餐具和早餐。等主人吃完了,機器人就用5秒鐘的時間洗完了餐具和消毒。弄好了就拿車鑰匙給主人,等主人一走,機器人就用1分鐘的時間把家裡弄乾凈。弄完了,就去學習。 

  中午,主人一回到家,飯菜都擺上了。等主人吃完飯,坐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沙發後面就立馬出現了兩隻機器手幫助人按摩。可別小瞧機器手,它按摩可不比人們差。等休息夠了,主人就去房間睡午覺。窗帘自動拉上了,屋子裡立刻安靜下來了,連一點兒聲音也聽不見。 

  等主人一起床,窗帘又自動拉開。機器人就把車鑰匙拿進來,問主人:“我親愛的主人,請問您今天想吃什麼飯菜?您儘管說,不用客氣,我會為你準備的!”主人說完了,就出門了。 

  主人一走,機器人就出門買今天晚上主人要吃的飯菜。 

  晚上,主人回來了。機器人先幫助人按摩。一秒鐘,飯菜擺上了。等主人吃完了,主人坐到沙發上,機器手有自覺地幫主人按摩。主人要洗澡,機器人就用1分鐘把水放好。等主人洗完了,機器人就拿毛巾和睡衣進來。主人又接着刷牙、洗臉。等主人一睡,整個屋子裡暗了下來。
回目錄

未來的住宅作文600字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七)  吳?

  三十世紀,人類將搬到月球上生活,他們在這裡建起了新的家園。 

那時的住宅最大的特點就是:“造型新穎美觀,裝飾方便獨特,設備高科技化,是個多功能住宅。 

下面我就來帶你們去參觀下我未來的房子吧。 

我一按身邊攜帶的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浮雲傳送器立刻將我送回住宅,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荷花狀的高級別墅。進入客廳,你會發現客廳的牆壁上有一排鮮花的按鈕,它就是房間的控制器,它能隨意改變房間的大小、顏色、氣味。 

你看,淡粉色的牆壁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吸熱玻璃猶如美玉般潔白無暇,琥珀色的地板發出幽幽綠光,冬暖夏涼,四周的牆壁上也呈現水藍色,晶瑩剔透。怎麼樣,是不是有一種來到仙境的感覺? 

坐在水晶般的紫色飯桌前,我只需按一下“食品按鈕”,保姆高級智能機器人便會為我送來美味可口的食品,讓我大飽口福。 

隨着我上樓梯,你就會聽到一陣動聽悅耳的歌聲,因為我每走一步就會有一個音符奏響。走進我的房間,裡面的各種傢具都是卡通式的。沙發會飛,坐上去就像盪鞦韆一樣。床上方的牆上還有一排動物按鈕,每天晚上,只需按一個按鈕,它便會為你設置各式各樣的美夢,帶你來到異國他鄉。怎麼樣,神奇吧? 

告訴你們,我的住宅還可以防地震,並且在門和地板上還有機關,如果有壞人進來,機關便會啟動,將壞人全部都打退,這樣即使有壞人來也不用再害怕了。 

同時,這也是一座“環保別墅”。窗戶上會有一個陽光感應器,晴天打開,陰天關閉。還有如果地面髒了,它的內在功能就會將臟物、灰塵吸進去,釋放出新鮮的空氣。 

怎麼樣,我的未來住宅不錯吧?

  指導老師:孫晴
查找更多住宅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