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角的那個回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那個回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覺得天空格外的藍,心情十分開朗,我和小夥伴約好一起出去遊玩。 

  我們騎着自行車,一路有說有笑,很快我們就到了指定的地點:田野。 

  我們在田野里奔跑着看着風箏越飛越高,心裡無比的快樂。我想:我們也要向風箏一樣越飛越高,不管有千難萬苦,不管路程多麼艱辛都要永攀高峰,堅持不懈,努力贏取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正當風箏越飛越高時,突然風猛力地把風箏吹了一下,線斷了。我們快速地奔跑,去追風箏。 

  突然一不小心,我的腳被田野里的東西劃破了,我的傷口十分疼痛。隨後,小夥伴把我送回了家。我把褲子一掀,讓爺爺看我的傷口。爺爺看了看,不僅沒有安慰我還對我說:“這麼一點傷,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啊!” 

  我十分生氣地進了自己的房間。 

  突然,我的一個夥伴安慰我說:“你看,你爺爺走到院子前面那個轉角,一定會回過頭看你的。” 

  我在家裡望啊望,爺爺走到了那個轉彎角,結果,不出所料,他真的回頭看了看我。 

  頓時,我倍感溫暖。 

  現在我明白了,有時一個轉角的回頭,就能感受到溫暖。我要把這溫暖傳遞下去。 

  以後的日子我時常想起轉角的那個回頭,那個回頭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那個回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那個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