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角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像一座高聳的山,讓我勇攀高峰;父愛像一條寬闊的大海,讓我學會包容別人;父親那轉角的愛更是讓我激動不已。

  那是我讀四年級的一個下午。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右腳動彈不已,只好讓小紅送我回家。走在一個轉角處,父親看到了我,想了想,掉頭往回走。我的目光頓時灰暗了下來。這時父親在轉角望了望我的傷。那眼神分明在訴說著:腳還疼不疼?孩子你別怪我,我是想讓你明白:在遇到困難時,要自己去面對,不需要任何人的施捨。我看懂了父親的意思,扯開小紅的手,慢慢的向前走去。

  還記得一個傾盆大雨的一天,我因忘記了帶傘,只有與同學一起共打一把傘。一個黑影出現在我的眼前:父親。只見父親遞過一把傘,對我說:我有點事,你先回去吧!我點了點頭。又在那個轉角,我與父親一起回頭望了望對方。父親用目光對我說:孩子,快回去吧!我也用目光回答了父親:知道了,你也快回來哦!

  父親那轉角的愛,讓我始終也望不了。

  六年級:在陽光下行走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