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未來能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未來能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的能源是有限的,我冥思苦想的在腦子當中找出怎樣才能節約能源,保護能源呢?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聽人們說這個地方叫做神奇新球。

  我走在一個人山人海的地方,我慢悠悠的走着,忽然看見一位阿姨身上穿着一件奇怪的衣服,我走了過去對阿姨說“:阿姨您好,我想問您一下,請問您的衣服是有什麼做的呢?”阿姨興高采烈的說“:我這衣服在哪都能買到,這可是全節能的呢!”我按照阿姨給我的地址找到了一家叫“節能綵衣”的時裝商店。我走了進去,從商店的解說員口中我知道了這些衣服的來歷和用處:原來這些衣服是市長建議時裝店的老闆設計的。這些衣服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節能,衣服的大小都是由一個微型的按鈕組成的,按鈕的顏色由你的喜號來定。這衣服冬暖夏涼,只要你設定的溫度超標他就會幫助你降溫或升溫,到你身體適應的溫度就會保存。衣服的顏色也是由天氣的變化提前告訴你。這種衣服很便宜不到500元,很適用,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買一件來穿。哦,忘了告訴你,這件衣服可以穿很久呢。

  接下來我來到的是一個居民住宅區,那裡的房子都是太陽能的,一切東西很節能。我走進了一棟樓,大聲喊“:有人在嗎?你好!我是一位小學生來參觀一下好嗎?”一位對門的叔叔告訴:這是一個高科技節能環保電腦門,它會有電腦視屏吧你的面容傳達到主人說在的地方。說完有一個阿姨開了門很友好的接待了我告訴我這是2030年,現在什麼都是高科技節能用品,只要輕輕鬆鬆的動幾下,你想做的事馬上就能做好哦!

  現在地球的能源不多了,如果人們繼續毫無節制的使用能源,那麼人們的生存希望就破滅了。球母親慷慨的向我們提供能源,我們用完了就會枯竭,到最後大家才懂得醒悟,那已經遲了。我們必須保護地球,所以我們就從現在開始,盡自己的一份力為地球母親的明天付出更多,大家一起來保護神態平衡吧!

  忽然“叮叮叮”的鬧鈴響了,我從床上站起來暗暗對自己說一定要保護環境,從個人做起,讓地球的能源不再枯竭!

  大家一起來保護地球吧,別讓我們的子孫後代沒有生存的地方,號召起來別讓能源在我們這代枯竭!!

  廈門市松柏第二小學六年四班 胥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未來能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未來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