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新能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新能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能源,如:太陽能、水能、風能、電能……現在,每個國家都需要能源。瞧,有的國家為能源在爭吵,有的國家為能源隨時準備戰爭,想用武力掠奪能源,可見,能源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我們現在用的電大部分就是以煤作為能源開發利用的;在大街上飛奔的汽車絕大部分是以汽油或柴油為動力的,而汽油和柴油是以地下開採的石油提煉出來的;在家裡煮飯大部分用的是煤氣與天然氣。 

  可是,這些能源並不是無限的,它們總有一天會枯竭的,而這一天即將來臨。如果沒有了能源,我們不能坐汽車、火車、飛機等這些高科技產品;我們不能看電視、玩電腦和打遊戲;更不能用檯燈、電燈和煤氣……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所以,我想要發明一個“微型能源器”。這個能源器能夠隨時隨地的收取大自然的所有能源,當我們需要用的時候,就可以隨地釋放出來供大家運用,這樣一來,有了這個能源器以後,就不用有些國家為了能源問題而產生戰爭;也不會破壞城市環境和大自然的生態平衡;更不會在大街上看見那些難看得像蜘蛛網似的電線。而且這個能源器非常小,方便攜帶,很是實用哦! 

  這就是我發明的“微型能源器”,它使我插上想象的翅膀,產生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新能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新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