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未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未來

  三年級

  彭淑婧

  這天,我來到嵊州,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工廠里的煙囪不冒煙,四周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四周的人身體健康,空氣清新,沒有一點煙味。

  來到大灑店門口,一大群來參加小學回憶的人涌了進來。在回頭一看的那一剎那,啊!這不是我小學時候的好朋友——操艷婷嗎?這回開着小汽車來了。我看見她,揮了揮手,她停下車。走了下來,說道:“彭淑婧,我們去參加小學回憶吧!”“嗯,我本來就是來參加小學回憶的呢!”我說。

  我們來到了蘭花大樓的四樓。坐了下來,小學回憶開始了。張心做了交警;我成了發明家,發明了成能花,分給了每個人;操艷婷當了老師;汪羽航當了科學家,告訴我們月球可以生活……

  在這一天里,我們收穫了很多,並學到了一些以前無法了解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