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未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語文課上,老師問了全部同學一個問題,我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大家都陷入了思考中。

  我們未來的計劃,我們未來的藍圖是什麼樣子的呢?老師告訴我們,如果現在努力學習,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在學習用功學習,家長也會很高興的。當未來的一天,你成功的時候,他們會非常喜悅。同學們思考良久,想他們未來的職業。同學們有的想要做工人,農民,有些想要成為醫生或工程師。班上一個非常文靜的女生,她告訴大家,她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警察,保護大家。班裡學習成績最好的同學,他的夢想是成為一位科學家,推動社會的進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你需要認真的思考一下你需要做些什麼努力才能使夢想成為現實。讓我們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吧!只要付出努力,終有一天,你的夢想會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