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長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長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2歲,讀六年級,個子不高。在班上簡直是一個“小冬瓜”。尤其是在籃球場上,我可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矮人。我在籃球場上凈吃虧,每次搶籃板都是搶不到。看着NBA個個明星又扣籃,又搶籃板,又蓋帽……可羨慕了! 

  有一次,上體育課,張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高興極了,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聊天,有的打籃球……我和“巨無霸”陳鑫爽“假姚明”張宏旭等八個人來到籃球場上,準備決一勝負。 

  我們分成兩隊,開始了比賽:“巨無霸”發球,連城鈺抓穩球大步流星地跑到三分界外,發射了一個三分球.我和“假姚明”一跳三尺高,我和球擦肩而過,可“假姚明”一把抓球兩手抱着球。朱國楨三步並作兩步,一隻大鍋蓋般的手“啪”地一聲,球從“假姚明”的手中掉了下來,我來了個“老鼠竄地洞”奪過球。突然“假姚明”大聲鼓掌,我愣了一下——左腳出界了……“假姚明”一抓投了個,三分球,可惜沒進,球在籃框上轉了一圈,我奔到框下一躍,準備搶籃板球,突然“假姚明”從我左側跳了上來。我碰了碰球,可惜被“假姚明”一搶,我無功而返落地時沒站穩和地板接了個“吻”。我站起來說:“‘假姚明’,你為什麼長這麼高啊!”他驕傲了:“‘小耗子’老鼠之所以叫“耗子”,是因為“耗子”小又矮。哈哈!”過了一會兒,我和他又開始爭奪可是我差0.001厘米就要碰到了球。……最後我們以8:10的成績輸了。如果我搶到兩個籃板就反敗為勝了。 

  回到家,我不停地想:“我為什麼長這麼矮。”爸爸說:“要多吃蔬菜,多鍛煉。”於是我天天跑步,吃很多的蔬菜,多吃鈣片。上個星期我拿出皮尺量了量,142厘米!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終於長了兩厘米。 

  晚上,我做了夢:我在NBA湖人隊當前鋒,我不斷進球,得了個全場最高分59分。“假姚明”拜我為師。哈哈,真爽! 

  我真想快點長高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長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長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