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機——我們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機——我們的未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1世紀中期我經過了無數次試驗終於成功了,我研究出了一種能穿梭時空的機器,我給它取名為時光機。

  我剛研究出我便迫不及待的用上了,我利用它穿梭了時空去了51世紀。我想着一定很美吧。可是到了卻大吃一驚。原來是整個地球只有幾個地方還是綠洲其餘的全都變成了垃圾村,一年四季顆粒無收,就算長出來也是垃圾。人們只靠吃白堊土生活。人人都戴着氧氣面罩,我只在那站了一會便覺得呼吸困難。我馬上坐上時光機走了。我回到21世紀便要總統馬上召集所有科學家召開會議。我和眾多科學家討論要寫一本關於保護環境的書。告訴其他人不保護環境便等於毀滅自己。我們過了好幾個月才去的。我有和總統一起去了。果然變了,空氣很清新······

  如果沒有時光機地球將毀滅,可是我們更應該自覺保護環境。

  山東省嘉祥縣黃垓鄉黃東小學四年級:關秉政

您正在瀏覽: 時光機——我們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機——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