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音樂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音樂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音樂盒” 

  童年就像一個小小的音樂合,裡面裝有快樂的事,也有落淚的事。 

  記得那是我7歲那一年,媽媽在廚房抄菜,突然說沒醬油了。媽媽說她要去買醬油,我就連忙說:“不,媽媽走了,大灰狼就回來把我吃掉的。”媽媽笑着說:“那該怎麼辦呢?”我說:“讓我去買。”媽媽同意了。在我出門時我還囑咐記得別買錯了。 

  我為了記住媽媽的話,我一邊走嘴裡就一邊念着:我要買的是醬油,我要買的是醬油。可是我在路上踩到了一塊石頭,還翻了一個大跟斗。最糟糕的是我進竟然把醬油倒過來了,成了油醬。 

  我去到了小買部,跟老闆說:“老闆我有買油醬。”老闆擺出一副驚奇的樣子說:“油醬,是什麼啊?”我神氣的說:“油醬就是油醬,我媽媽叫我買的,錯不了。”老闆說:“哦!是豆醬啊!”我糊哩糊塗地點點頭。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這麼小就會幫媽媽忙了,那我長大了,說不定還可以幫國家總理的忙呢!我蹦蹦跳跳就回到了家。 

  我回到了家,媽媽問我:“好女兒,我的醬油呢?”我說:“不是油醬嗎?”媽媽看見了我手上的這一包豆醬,就好象知道我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就把腰都笑彎了。 

  有時把這個小小音樂合打開,也會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音樂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音樂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