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欣欣首飾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欣欣首飾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欣欣首飾盒”。它是一個比拳頭大一點兒的粉紅色的心形盒子,邊緣都鑲着金邊,底部有三個黃色的支腿兒。 

 首飾盒的蓋兒微微向上凸起,盒蓋的上面均勻地分佈着四片鑲有綠“寶石”的“金”葉子,葉子的形狀好像孔雀的尾巴。與葉子連着的,是一朵盛開的四瓣兒花,花的中間鑲嵌着一顆大紅“寶石”。在首飾盒的側面,每隔三厘米,就有兩片上下相接的“金”葉子,每片葉子上分別鑲有藍、紅、綠、白的小“寶石”,它的外形可真華麗呀!打開盒蓋兒,一股幽香撲鼻而來,細細一看,原來是一個放在內盒鏡子上的桃形香包,一顆不大的“夜明珠”在旁邊滾來滾去。一片“翡翠綠葉”,帶來了一點春色,幾枚“鑽戒”在旁邊簇擁着,還有兩小塊美麗的雨花石。東西可真多呀!這些東西反照在鑲嵌於盒蓋的小鏡子上時,更會使你眼花繚亂。 

 “欣欣首飾盒”的底部有一個音樂開關,打開開關,悠揚婉轉的樂曲立刻傳到我的耳邊。觀賞者這美麗的首飾盒,側聽這優美的樂曲,頓時,覺得心曠神怡。 

  我愛我的“欣欣首飾盒”,它給了我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欣欣首飾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欣欣首飾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