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入“糖果盒”球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入“糖果盒”球場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夢入“糖果盒”球場 標籤:糖果盒作文 球場上作文 糖果作文 糖果屋作文

夢入“糖果盒”球場 

  “咦?這是哪?” 

  對方一陣嘰里呱啦。 

  “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又傳來一陣嘰里呱啦。 

  於是我就漫無目的地走着,來到一個售票處,售票員是個中國人。我問他這是哪,他說是布宜諾斯艾利斯。我驚訝極了,真是沒想到。我又看了一下售票處,正在賣阿根廷隊對秘魯隊的足球比賽。我一摸口袋,不知哪來的錢。正好夠買一張票,還有可能有我最愛的梅西。於是,我就進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糖果盒”球場。 

  我們在裡面找了第二排的座位,不大一會,比賽開始了。 

  我一看大屏幕上阿根廷隊的首發名單:門將:阿比倫,後衛:阿亞拉、海因策、坎比亞索、薩內蒂,中衛:里克爾梅、特維斯、馬斯切拉諾,前鋒:克雷斯波、梅西、薩維奧拉。一看完,我不禁大叫起來,梅西真的首發了!我還從沒見過本人呢!於是,我懷着激動和快樂的心情來看比賽。 

  上半場比賽的第36分鐘,秘魯隊的一個前鋒從阿亞拉腳下把球搶了過去,然後一個單刀機會,當然了,他是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的。球不偏不倚地鑽進了網窩。1:0。這個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阿根廷新主帥馬拉多納調兵遣將,換下阿亞拉,換上薩莫埃爾。換下馬斯切拉諾,換上艾馬爾。事實證明馬拉多納的做法是對的:第78分鐘,薩莫埃爾從秘魯隊前鋒腳下搶下皮球,然後傳給了海因策,海因策胸部停球,然後在球落下前一個長傳沖吊,球到了艾馬爾的腳下。這時候,秘魯隊的一個後衛上來搶球。只見艾馬爾稍作調整,把球從左腳轉到右腳,可是秘魯隊後衛已經到了跟前。艾馬爾不慌不忙做了一個馬賽迴旋,過了後衛。這時他到了禁區前,而禁區前是一大片開闊地,他把球傳給了梅西,梅西耳聽六路,眼觀八方,見自己被對方後衛追趕,破門的機會並不好,就無私地把球傳給了無人防守的克雷斯波。克雷斯波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他一個吊射,把這個集合全隊希望的球送進了球門。比分1:1。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雙方勢均力敵,沒有破門和失球。就在大家都以為這場比賽會以平局收場時,在傷停補時的最後一分鐘,後衛海因策拿球,他把球傳給了里克爾梅,里克爾梅在中場遭到包夾,這時,梅西從右路接應,吸引了對方的注意力。里克爾梅趁機把球傳給了梅西,我以為梅西被盯住了,機會也沒有了。可是,我錯了。只見梅西原地不動,等待着後衛來防守他。趁後衛來時,他把球從右腳撥到左腳,然後一磕,過了一個後衛。然後又用速度過了第二個後衛。接着他帶球一路從中場推進到禁區前,這時又有兩個後衛對梅西進行放鏟。梅西不慌不忙,把球從兩個後衛的空隙中帶了過去。現在,梅西的面前只有對方門將自己。他做了個假動作,把球撥到右邊,晃倒了對方門將。打空門,球進了!頓時,糖果盒球場里人聲鼎沸!阿根廷球迷大聲歡呼,搖着手中的阿根廷國旗。而秘魯的球迷則失望的嘆息。 

  我剛想發出感慨,沒想到一陣“喔喔喔喔”的響聲把我從夢中帶回了現實。雖然那只是一場夢,可我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夢入“糖果盒”球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入“糖果盒”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