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 

  城北中學 

  七(12)班 

  姜文康 

  風似乎像一雙隱形又透明的翼,在大江南北中遨遊。但在我的記憶中,風的顏色數也數不清。 

  假如風有顏色,我相信風會是綠色的。你瞧!那和熙的春風吹綠了江南,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點綴了那車水馬龍的街市。草偷偷冒出了淡綠的嫩芽,渲染了這單純的世界。風拂過枯枝,一切都如此奇異,那粗糙的干,光禿的枝頓時泛起的依稀的綠,緊接着綠佔滿了我們的眼睛。風是綠色的,綠代表着生機。 

  假如風有顏色,我相信風會是白色的。又是一年中秋時,當月亮冉冉升起,我頓時發現,風之色好似明月的顏色。那皎潔的月光撒滿了神州大地,似一個白玉盤懸挂空中,遙遠的親人藉此遠寄思念。那月是被風所感染的。風是白色的,白代表思念。 

  假如風有顏色,我相信風會是金黃色的。風一吹,濃綠的葉頓時變金黃。枝葉間頓時冒出了金黃的果實,農民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大雁南飛,秋風瑟瑟,一切都沉浸在金黃色之中,被風染成金黃色的落日,將餘暉灑滿大地,大地一片金黃,令人回味無窮,別有一番情趣。 

  假如風有顏色,我相信風會是藍色的。藍天是風溫暖的懷抱。也正是因為風,藍天才蔚藍,才醞釀出悠悠白雲。展望天空,藍寶石般的天空像湖水一樣,清波蕩漾,這也許會是風之色。小鳥在天空中,在藍天下翱翔,在白雲中,在嫩葉中時隱時現……,風是藍色的,醞釀著生命。 

  假如風有顏色,它一定是彩色的,江南的綠、明月的白、收穫的黃、藍天的藍……。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