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將變得多麼絢麗。人類的生活將變得不再單調,而是豐富多彩。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將是五彩繽紛。當你來到大海邊,一股深藍色的風將會吹來,使你感受到大海媽媽的溫柔可親。當你來到美麗的大花園,那五光十色的風將會向你擁簇而來:紅色的風,像火紅的玫瑰;白色的風,像潔白的馬蹄蓮;黃色的風,像金黃的報春花……使你知道春的到來。當你來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時,你會驚奇地發現:可愛的小草弟弟悄悄地探出頭來了!這時,綠色的風將會迎面撲來,讓你感受草原春天帶給人的心曠神怡。怎麼樣,春天的風是不是讓你聞到春的氣息,發現春的到來呢! 

  假如風有顏色,夏天的風將是淡淡的藍色。當赤日炎炎,驕陽似火的時候,一陣淡藍色的風會輕輕地吹過,讓你減少夏日的躁熱。當你躲在悶熱的小屋裡時,風兒便像調皮的孩子一樣,從門縫裡偷偷地鑽進,從你身旁溫柔地吹過,讓你彷彿置身於大海中,在歡快地游着。十分的涼爽。 

  假如風有顏色,秋天的風將是金燦燦的金黃色。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滿懷喜悅的收割時,金燦燦的風娃娃便從農民伯伯身邊調皮地“跑”過,為農民伯伯增添一分收割的樂趣。 

  假如風有顏色,冬天的風會是像烈火般的火紅色。當人們凍得發抖,那風就像一股暖和的熱氣,從人們的身旁拂過,讓人們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溫暖。 

  啊!朋友,你看,如果風有顏色,世界將變得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