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那顏色該是會隨着風的心情而變化的。

  快樂的風,是一位風姿綽約的少女。她穿着綠色的紗裙,那是小草和嫩芽的顏色。漫天飛舞的髮絲,是那碧水蕩漾着清波。她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吹在人臉上是暖暖的,所到之處,大地鋪上了一層綠絨毯,枯木又抽出了新枝椏。

  熱情的風,她的熱情似火,火一般的鮮紅,紅一般的炙熱。她是那燦爛的花朵,她是那明麗的雲霞,她是那炫目的艷陽。吹在人臉上,能熱得讓人窒息,令我們充分領受到了她的熱情。

  爽朗的風,那該是金色的,因為金風送爽嗎。她吹在人臉上,讓人感覺十分涼爽,更帶給人一份好心情,似那金色的落葉,隨風輕揚。她也把這好心情帶進了山林,帶到了田野之中。林子里果實成熟了,黃澄澄的果實個頂個的又大又沉;田野里稻穀豐收了,金燦燦的穀粒飽滿得一粒賽似一粒。

  憂鬱的風,刮著寂寞的白色,溫度也降到了冰點。她面色慘淡,披着白雪製成的裘衣,圍着寒霜織就的圍脖,在結冰的湖邊顧影自憐,呼呼的北風是她發出的聲聲嘆息……

  假如風有顏色?那該是怎麼樣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啊!

  湖北武漢東西湖區武漢市常青實驗小學三年級:易中奇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