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百花盛開的春天裡,風是淡綠色的。淡綠色的風輕輕地吹到了花的臉上,就像紅花配綠葉一樣,多美呀!當淡綠色的風從你臉龐吹過時,會感到十分舒服。 

  在熱不可耐的夏天,風是淺藍色的。淺藍色看起來非常涼爽,好像在游泳池裡游泳似的。一陣涼爽的風吹過來,你就不會覺得熱了。 

  在秋天,我希望風是黃色的,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黃色的風就好像給麥子塗上了一層淡妝似的。 

  冬天的風是淡紅色的。冬天最冷了,人們都戴上了手套、戴上了口罩。要是有淡紅色的風,熱乎乎地吹着人們,大家就一定不覺得冷了。因為紅色是暖色調,讓人們一看就感覺非常溫暖,就不用戴手套和口罩了。 

  假如風有顏色,能千變萬化,把世界點綴得更美麗,更生動。要是我夢想成真了,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