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 

  -----------文: 馬安琪 

  假如風有顏色,你覺得它會是什麼顏色呢?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春天的風最好是綠色的。 

  當綠色的風吹過大地,小草就鑽出綠油油的小腦袋; 

  當綠色的風吹過柳樹,柳樹的枝條便隨風擺動,飄到湖面上,就像小女孩正在梳洗 自己的長頭髮; 

  當綠色的風吹過其它的樹,樹木們就挺直了腰板,像一隊隊正在站崗的士兵。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夏天的風最好是藍色的 。 

  因為夏天非常炎熱,大地非常乾旱。當藍色的風吹過天空,天空立刻就烏雲密布,一場傾盆大雨便快活地下了起來。 

  雨後,天邊掛起五顏六色的彩虹。湖裡,小魚自由自在地玩耍。荷葉上小青蛙唱着歌 “咕呱,咕呱!”好像在說:“我在唱歌,我很快樂!”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草地上興高采烈地做遊戲呢!你看多熱鬧呀!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秋天的風最好是彩色的。 

  當彩色的風吹過高粱,高粱就漲紅了臉,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當彩色的風吹過稻田,稻子就變得黃燦燦的,像鋪滿金黃色的地毯; 

  當彩色的風吹過棉花田,棉花就變得白花花的,像天上雪白的雲朵; 

  當彩色的風吹過所有的農作物,所有的農作物都豐收了:瓜田裡瓜果飄香,樹上果實累累。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農民笑得合不攏嘴!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冬天的風最好是白色的。 

  當白色的風吹過天空,雪花就從天上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絨毯; 

  當白色的風吹過松樹和雲杉樹,它們就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再也不怕冷了; 

  當白色的風吹響小朋友家的大門,小朋友們都興沖沖跑到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那歡快的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的積雪給震落下來! 

  如果我是一個設計師,我就設計出這些漂亮的風,讓人們永遠歡聲笑語,讓人間變得幸福甜蜜!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