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知己,她的名叫劉恩亦。她的性格開朗,辦起事來也很負責任。在我的心目中,她不但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學習榜樣。我想,如果學校有個模範生比賽,我一定會為她投一百票。

  我還能稀稀記起,我們這一段友誼是怎麼開始的。起初,她對我來說是位陌生人。直到去年,當老師安排我坐在她隔壁,我才發現她是多麼的開朗,開心。就像個不倒翁,什麼都難不到她。

  每當我傷心時,她都會作些奇怪又好笑的動作或鬼臉,使原本愁眉苦臉的我眉開臉笑。有時還會逗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她在這一年半里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快樂。她就像未被染上顏色的白布,端真可愛。

  我覺得很幸福有個這麼體貼的好朋友。我希望我們的友誼會像鑽石般堅固, 直到永遠為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