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紅島鎮千佛山 曉陽小學五、一 於文靜

  將來,就是走到天涯海角,就是滿頭白髮,我也不會忘記我的家鄉——東大洋。

  東大洋村不大,紅瓦綠樹。村子後面,是一片田野。在田邊,有一個小石灣,那是我兒時的樂園。夏天,這裡雖然沒有艷麗的荷花,沒有成群的鯉魚,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小石灣。

春天,我們在岸邊看小銀魚兒在水中自由的游着。夏天,我們在水中打水仗。秋天,我們在水邊聽青蛙叫。冬天,我們在冰上滑冰。可快樂了!

  出了村子,往前走。來到了海邊。

  快步走到海邊,捧起一捧海水,嘗一嘗,啊,好咸!我抬頭望去,只見白亮亮的一片,沒有邊沿,分不清哪是天邊,哪是海尾。在細雨中,浪花和雨水合為一體,海浪一排追一排,像天上拋下來的一條雪白的銀鏈,朝礁石衝撞,只聽“轟”的一聲,剎那間,銀鏈碎了,變成了無數朵浪花,那麼大,那麼多,使人眼花繚亂……迷人的大海呵,我遠永遠留在你身邊!

  望着大海,我心如潮湧,我真想高喊一聲:“故鄉,我愛你!”

  指導教師:呂英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