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走出家門,微風與我撞了個滿懷。不邀請遊伴;不坐車;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看望我的好朋友。 

  您好:“老橋!”在這裡躺了幾十年了,您把多少遊客送到了對岸。靠在你的身上,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棵樹。身體是您的軀幹;頭髮是您的葉子;胳膊是您的樹榦;兩隻腳是您的根須。和您一樣亭亭玉立,站在那裡迎接着每一位客人,並向他們打着招呼,歡迎着他們的到來。 

  再看您身下的湖水,清靜得像一面鏡子,來來往往的遊客禁不住留下腳步梳妝打扮,並和您留影紀念,灑下了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彎腰拾起一片樹葉彷彿看見了您的年齡;撿起一塊石頭彷彿聽見了時間的回聲,這一刻,是多麼的美好!

  “ 該回家了”一位老爺爺說。這時我才注意到太陽已經偏西了。不得不向好朋友揮手再見!有時間還會來看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